南馬,創造燕窩功效全馬新起點!



【峰回路轉】

16年5月正式開始跑步,9月在南馬完成人生的首次半馬,成績159,比最好水平145差瞭一些。今年我希望本土繼續挑戰全馬,兒童雞精完成人生一大願望,最終卻收到瞭很遺憾的通知。結果,在跑團跑友的介紹下,通過愛燃燒APP成功搶到瞭全馬全額,近上萬人隻有10人搶到,隻能說第一次感覺幸福來的太突然^_^

【準備不足】

聽好多跑友說過全馬如何如何難,和半馬完全是兩個比賽之類,缺乏全馬經驗的我把本次目標定在最低500,前半程2小時,後半程3小時,畢竟首馬要低調下^_^。結果天不隨人願,九月開始,我又接連感冒兩次,晨跑計劃中斷多次,加上莫名其它方面的身體不適,整個9月的跑量隻有50公裡!全馬,越來越沒底!

【試穿五指襪】

國慶後收到瞭愛燃燒寄來的五指襪,本著比賽穿舊不穿新的原則,提前試穿一天五指襪。

穿著一天的感覺還是不錯的,與跑鞋磨擦力足夠,腳掌、腳底等部位都有特殊處理過,而且完美的合腳!

【南馬領物】

比賽前一天,南京會展中心領物,順帶各個展臺拿瞭好多小禮品。一切準備就緒,GO,GO,GOOOO!

【出滴雞精比較征】

都說跑馬前要保證8小時睡眠,可比賽前一天晚上我接近11點才睡,想著第二天的人生第一次全馬,緊張瞭好久才睡著,結果4點半就醒瞭- -!匆匆起來吃瞭碗南馬訂制泡面。帶齊所有裝備出發,此時,下雨瞭!

走進南京奧體中心,雨勢一點未減,2.8萬運動員加上工作人員,場地擠滿瞭人。換上衣服,走向全馬的A區,披上雨衣,隻待槍響!

滴雞精團購【全馬之旅】

隨著領導的一聲槍響,比賽開始啦!浩浩蕩蕩的人群慢慢的向前移動,經過5分鐘,我才跑過瞭起點!全馬之旅正式開始!

0km~10km:近一個月我的總跑量隻有60公裡,偏少太多。前程不敢發力,隨著大部隊,保持545左右配速緩慢前行。中華門,三山街,夫子廟,新街口,一路比較輕松愉悅的跑過瞭10公裡。雖然還在下雨,但五指襪讓腳部的附著力非常的好,完全沒有打滑的現象,跑起來很舒服。到10公裡,雨也基本停瞭,好消息!



滴雞精門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gyy268s4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