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徽迎來首位女飛行員

2018年2月,1994年出生的顧新悅來到東航安徽分公司報到,成為第一個在安徽參與航班生產運行的女性飛行員。按照東航的整體安排,目前,顧新悅在東航安徽分公司進行飛行訓練並參與航班運行。

成功入選飛行員團隊

筆挺的制服、自信英氣的面容,沉穩專業,是對這個90後女飛行員的第一印象。顧新悅曾經是南航大金城學院的一名大學生。大二下學期,她得知東航正在南航大招收飛行員,且沒有性別限制。 既然報名沒有性別限制,就說明女孩也可以成為飛行員,為什麼不去試試呢! 顧新悅敢於挑戰的性格讓她對未來充滿期待。 我看到瞭通知,沒有多想,覺得條件合適,就想去試試。 我本身對新鮮事物比較好奇,飛行員這個職業是很有責任感的職業,我想看看自己行不行。

一個女孩選擇成為一名飛行員,在男人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的世界裡輾轉騰挪,顧新悅的傢人起初也很擔心。 傢人會有些顧慮,畢竟女飛行員很少。但當看到我能夠堅持下來的時候,他們就非常支持我瞭。

報名後,隨之而來的是嚴苛的體檢和面試。據她介紹,女性飛行員的體檢標準與男性基本相同,基本的轉椅、散瞳等項目都要進行檢查。此外,根據生理情況的不同,還會增加一些項目檢查。單體檢環節,就淘汰瞭大部分人。

體檢結束後,男孩淘汰瞭一大半,女孩隻有8個瞭。 飛行員除瞭身體素質的要求外,對性格、語言能力等方面台中洗水塔大台中記帳網|台中公司登記|台中公司登記流程|台中公司登記費用也有很高的要求。身體條件過關後,就要進入面試環節,主要看的是儀容儀表、英語水平和心理測試。面試後,包括顧新悅在內隻有3個女孩最終順利通過,與東航簽訂瞭合同。

最難忘國外培訓的日子

大三開始,我進入南航大飛行學院,進行瞭一年的理論基礎學習,一切從零開始。 顧新悅介紹,打牢理論基礎,通過瞭所有考核,進入大四後,在經過英文和理論知識測試後,顧新悅成功面試進入美國航校進行飛行實操訓練。

課本和飛機上的標識都是純英文,教員有時還帶點口音。 每天面對的是英文書本、外國教員,都讓顧新悅學習和溝商標註冊費用通存在著不小的障礙。顧新悅堅持每天學習英文,多與教員溝通,苦練自己的英文水平,終於通過瞭語言關。

顧新悅的第一次飛行是在美國,她駕駛的第一種機型是小型訓練機。 當時教員先帶我飛瞭三個起落,他認為OK,就讓我單獨飛行。 我沒感覺到緊張,一切都是按照程序操作。而且第一次飛行比我想象中的穩,是在我的控制范圍內的。

飛行改變瞭我的思維模式,我學會瞭如何用更理性、更縝密的思維去處理特情。 通過努力,顧新悅在美國收獲瞭飛行駕駛私人執照、儀表等級執照和商用執照三個飛行員必備的執照,肩上的肩章也從空白變成瞭三道杠。

回國後,顧新悅按照公司的統一安排,更換瞭國內飛行商照,並進入空客A320機型初始改裝。

相信自己可以勝任這份職業

顧新悅在東航安徽分公司的教員(師傅)、東航五星機長、安徽分公司飛行部黨委書記薑軍三介紹, 隨著航空器越來越先進,原先笨重的操作設備基本都淘汰瞭,對於女性來說,完全可以有足夠的力量安全駕駛大型客機。雖然,女性天生在體力上與男性是有一定的差距的,但女性的細心、耐心同樣是飛行員最重要的素質之一,女性飛行員在整個機組配合中還具有融合的作用。相信未來女性飛行員將會越來越多。

天氣和特殊情況不會因為我是女性就對我格外恩惠,女性飛行員同樣需要經歷嚴格的訓練。我相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|靜電機|靜電機推薦|靜電油煙處理機|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信女性也一樣可以承擔起飛行安全的責任。 顧新悅說道。

眾所周知,飛行員是 空中飛人 ,長期在外執行航班任務,工作和休息時間不固定,對體力和精力都是很多的考驗。顧新悅表示,目前她的身體和精力條件都是可以接受的。她相信既然自己選擇瞭這份職業,通過瞭那麼多嚴苛的考驗,那就說明自己完全可以勝任這份職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y268s4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